DMG MORI继续扩大全球市场

发布时间:2014-11-17
通过在中国建立高科技工厂,DMG MORI中国不断提高技术力量与强化销售和服务网络.

“全部中国制造,为中国而造。”这是今年DMG MORI上海开放参观日的展品亮点和创新动力。在2014年10月21~24日举办的开放参观日中,观众有机会一睹中国生产的世界级品质的机床和最先进的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通过在中国建立高科技工厂,DMG MORI中国不断提高技术力量与强化销售和服务网络。无论是单个应用还是单个工件,DMG MORI中国都能为用户提供最高品质的最佳解决方案,包括最佳服务和技术支持。DMG MORI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坐落于上海和天津,总占地面积超过35000m2,生产的产品品质与德国或日本为中国客户生产的产品相同:更快、更方便且价格更优惠。

现代化车床必须高效、灵活而且易于操作。上海工厂现在生产的3个ECOLINE机型秉持多年来ECOLINE特点:尖端的技术、成熟的零件和最好的价格。与所有DMG MORI机床一样,ECOLINE机床品质高且应用广。其坚固的机床结构保证了它的高精度,完善的功能保证了它的最高生产效率,大量可选的3D数控系统保证了它的应用灵活性。而且面向任务优化的扩展选配使这些机床能升级为车铣复合完整加工机型。

DMG MORI不仅经验丰富而且拥有开发创新新车床所需的机床部件,因此创新性和易操作性已成为这些机床的标准特性,而且还配最先进的3D数控技术。由于这些突出特点和相应的加工性能,ECOLINE系列机床在入门级机床中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的产品。

极高的刚性是高性能、高动态性能和高精度机床的基础。这也是开发ECOLINE机床的关键,确保机床在难加工条件下能进行高精度的加工。有限元技术优化的铸铁床身,合理规格的滚珠丝杠和大间距滚柱导轨使ECOLINE机床在同类产品竞争中独占鳌头。

除这些技术进步外,DMG MORI在产品开发中也未忽略能源效率问题。秉持“更高性能,更低能耗”的理念,设计开发了电能回馈系统,它回收轴和主轴电机制动中产生的能量。这些能量被用于其他机床电机的加速或回馈给电网。创新的400V供电技术使控制系统和驱动部件的发热量和无功功率减小达19%。IE2级能效的排屑器和泵机辅助设备的使用又节省5%的能耗。在此特别需要说明的是直线导轨技术,它能最大限度降低摩擦系数,因此降低能量消耗,并由于电机规格的减小和润滑油使用的减少,降低对环境影响。

    DMG M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