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润滑油参加德马吉森精机天津工厂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19
做为德马吉森精机机床在亚洲唯一的润滑油和切削液战略合作伙伴,2014年8月5日至8日,福斯润滑油受邀参加德马吉森精机机床天津工厂开放日活动

福斯中国目前是中国汽车制造业极为重要的润滑油供应商,在国内OEM用油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在20% 以上,福斯中国先后为北京奔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东南汽车、上汽奇瑞、吉利集团等著名汽车公司提供汽车发动机初装油、售后服务用油及齿轮油等产品。

做为德马吉森精机机床在亚洲唯一的润滑油和切削液战略合作伙伴,2014年8月5日至8日,福斯润滑油受邀参加德马吉森精机机床天津工厂开放日活动。

在德马吉森精机位于天津的工厂内,福斯润滑油为所有展示的机床加注了福斯金属加工液及相关的润滑油产品。

同时,福斯的销售人员及现场服务工程师也为前来参观的德马吉森精机的客户及潜在客户解答与润滑油液相关的技术问题,并在现场为客户展示了不同油液的性能

    DMG M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