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上海开放参观日期待您的光临

发布时间:2014-10-21
在上海开放参观日期间,我们将在800平方米的大型展厅展出26台先进机床.从入门级机型到尖端的5轴车铣加工中心,此次我们将为中国市场带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产品,满足您的各种加工需求

在上海开放参观日期间,我们将在800 平方米的大型展厅展出26 台先进机床。从入门级机型到尖端的5轴车铣加工中心,此次我们将为中国市场带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产品, 满足您的各种加工需求。除20台进口设备外,亦有6台上海和天津工厂生产的本地机型。本地生产的机型将为您带来更多便利:您将得益于交货速度快和零关税的订购,并能获得与进口机床同等的高性能部件和源自DMG MORI的品质保证。

上海开放参观日亮点:

中国首秀: DMC 650 V, CTX beta 800 TC (带 CELOS)

CELOS – 从理念到成品

全新统一设计: NLX 2500 SY/700 (带 CELOS), CTX beta 800 TC (带 CELOS),

DMU 80 P duoBLOCK® (带 CELOS), DMC 650 V, HSC 70 linear

最新技术应用领域: 模具加工, 金属加工, 机械制造

本地生产机型: DMU 50, NHC 4000, NHC 5000, ecoTurn 450, ecoMill 635 V, ecoMill 1035 V

另我们的上海工厂也将在开放日期间开放,您可搭乘我们的短途巴士前往参观DMG MORI高科技生产厂。同时我们也为您准备了丰富的每日技术讲座,欢迎您前来与我们最具经验的专家共同研讨, 深入了解 DMG MORI 的产品和专业经验将如何帮助您提高生产力和利润。

详细信息,请点击。

    DMG MORI